omux

puppylove带盐人

【恺楚】Ridin'



跑车、滑板、镶钻方向盘、椰树和加州阳光。


楚子航不止一次看过那辆漂亮的Enzo,流利的线条像火箭,路人几乎没有不侧目的。合租室友是个爱八卦的俄亥俄州人,第二天就套出来那辆限量Ferrari的主人是来自西西里岛的金发美男,观察半小时他的IG后大喊愿意和他一夜情。


他将手机递给楚子航,图片上金发的意大利男人裸着上半身站在沙滩上抱着冲浪板,头发湿漉漉一把被顺开露出额头,宽肩窄腰眉眼深邃,俊得像天神在阳光下熠熠发光,他匆匆瞥一眼低头继续收拾行李。


他申请去田纳西州中坎伯兰地区的一个乡村家庭里当义工,后天就出发,据host说有个意大利男孩会成为他在田纳西这三个星期的伙伴,已经先他一步住进去了。


从小镇到这里他坐了半个小时的车,门被打开的时候他站在外面难得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力,前不久还在他室友手机里冲浪的男人此刻站在屋里一手抱着猫一手握着门把手顶着乱糟糟的金毛打哈欠,看到他却略显惊讶:


“啊!——我记得你,楚子航!”


欧罗巴男孩大呼小叫。


怀里的猫跳到地上优雅地迈着步子走开了。



host是一对好相处的夫妻,一个叫Jane一个叫John,他们住上下铺睡在host双胞胎儿子曾经的房间,摆着憨态可掬的毛绒玩具和玩具汽车。楚子航甚至从床底翻出一个足球。


楚子航很诧异恺撒为什么会来做义工——他甚至不会用除草机。


女主人却欣然接受这个来体验生活的贵公子,在恺撒第七次试图捉住猫洗澡来展示自己并非一无是处时轻巧地从他手里借过猫递给楚子航,摸着他耀眼的头发叫他“my little loon”,恺撒却愣住了,迟钝的手足无措,看着楚子航又像在看他怀里的猫,找了个借口跑过去:


“楚子航!让我来给这家伙洗澡!”


Jane只是站在那里笑。


楚子航没说话,但他向来是个较为细致的人,只是转身搂着猫去洗澡。


九点的乡村寂静无声,星星多到数不清,晚餐时John送了他们一点红酒,和恺撒从前喝的相差甚远,他却喝的越来越有劲,楚子航端着没喝完第一杯给妈妈发晚安邮件,发完疑惑地看他,恺撒曲起手指弹了一下杯沿,举起杯子对着天空大喊:


“Rispetta la libertà!”(敬自由)


而后半醉半醒着瘫在床上硬拽着楚子航说起他的母亲古尔薇格和他并不算快乐的童年。


“哪个男孩会爱翻花绳啊!这是小女孩的游戏!”


“你很想她吗?”楚子航问。


“……”


“一点。”


恺撒翻个身抱住枕头,一米五的床躺着两个成年男人显然有些拥挤,楚子航以为他睡着了准备起身上床的时候他又忽然开口:


“你知道我怎么认识你吗?”


“学校大部分人都认识我。”楚子航躺回去。


“不,我和一个女孩dating的时候她和我说你很性感,准备追你。”


“……”


“后来在学校见过你几次,我觉得她说的很对。”


“睡了。”楚子航起身上了自己的床,显然觉得他说的话可信度很低,多半是为了调侃自己。


恺撒把头埋在枕头里笑了一下,翻过身卷着被子也睡了。



乡下生活悠闲又自在,他们在这里帮忙修房子和草坪,劈柴刷墙,建蜂箱,甚至参加了附近的越野摩托拉力赛和皮划艇比赛,Jane很喜欢恺撒,每当恺撒干完手里的事她总是在旁边给恺撒最大的夸赞,John对楚子航说恺撒得意洋洋的样子很像摇尾巴的金毛猎犬,楚子航抬头看恺撒,带笑的金毛猎犬朝他眨巴了一下眼睛。


他愣了一下,却难得的露出一个无奈的笑来。


他们借了John的二手雪佛兰去镇上买东西,恺撒第一次开这种车,新奇又快活,车上甚至有John和Jane之前去看的音乐会票根,楚子航想起他那辆漂亮的Enzo,恺撒笑着说来之前他特意送去做了趟保养。


田纳西多雨,楚子航摇上车窗看着落在上面的雨滴不说话,恺撒主动聊起,说那辆Ferrari是他父亲送的礼物,他利落地打方向盘,二手车开得像超跑。


“虽然我不太喜欢他,但这个礼物确实送到我心上了。”


恺撒时不时转头看一眼楚子航:


“真的没人说过你很性感吗?”


“恺撒加图索先生,你真的……”


“确实,鄙人优雅迷人,是不可多得的优秀绅士。”


“你……”


“难道不是吗?”恺撒利落踩离合挂档停车,装糊涂看着楚子航。


“我知道你偷看我劈柴了亲爱的。”


“如果知道你现在会尾巴扬到天上去我一定不会多看一眼。”


“这么说来你看了。”恺撒偷笑。


楚子航只是沉默。


“那我必须做个诚实的人了,弄虚作假不是绅士的行为。”


“你骗了我什么?”楚子航皱着眉头问,让恺撒觉得他说实话会被楚子航按在车里揍一顿,他看过楚子航的肌肉,精瘦又紧实。


“洒水的时候洒你身上是故意的。”


“玩皮划艇的时候摸你大腿也是故意的。”


“昨天晚上你睡着后我拿你的衣服自.慰了。”


恺撒一口气说完,听到"masturbated"的时候楚子航甚至怀疑自己的听力,来田纳西遇到恺撒以后他感觉质疑自己的时刻能比上往前二十年。


他看着恺撒的漂亮冰蓝色眼睛,里面有一整个田纳西州的星星,雨季午后有些湿冷,二手雪佛兰车厢里静的只有他们的呼吸。


楚子航却主动吻了他。



主啊,他的一个吻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义工之旅只剩下最后一个礼拜,楚子航却对那个吻缄口不言,他心里纠结要不要开口,放在有心人眼里就是不在意,简直要气坏,想说明白楚子航又先他开口。


Jane看到他们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开心,看楚子航的表情让他想起一句中国谚语叫“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恺撒问他怎么了楚子航如实说,加图索少爷大喊世界末日了楚子航居然学会开玩笑了,楚子航心想我室友看到我和你在一起才会真的觉得世界末日。












       

 

               

评论(7)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mu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