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ux

puppylove带盐人

【恺楚】 Radio






郊区荒无人烟,楚子航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些晕车,可能是今天一整天没有认真吃过饭,车厢里充斥着恺撒的味道,属于陌生男人的气息一刻不停的蚕食他,勾得他有点心神不宁,他靠在椅背上不停摁着手机开屏熄屏,四四方方的机器盒子在昏暗车厢里将光投射到他的脸上,莹润了下半张脸。他摘下棒球帽捋了两把头发,眼睛瞟到仪表盘上面的文集。

保罗艾吕雅。

楚子航正准备询问恺撒自己能否看一下他的诗集,金发碧眼的意大利男人却突然停车了。

“怎么了?”

“你晕车了。”

恺撒摇下窗户又伸手去摸仪表盘上的烟盒和打火机,得到楚子航不介意的回答后叼着白色的粗烟点燃了,点火的声音很短暂,吸了一口以后恺撒将手搭在车窗边,楚子航只看到徐徐飘过的烟和恺撒金色的后脑勺,看起来头发很细很柔,浓密的一把披在肩膀上,不羁抽烟的模样像个摇滚歌手。楚子航问恺撒能不能放首歌,恺撒欣然同意,播放器流出音乐楚子航却似乎从这首舒缓的摇滚乐中窥见到了恺撒比如性.取向这样的秘密。



红白:omux

评论(7)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mux | Powered by LOFTER